最新資訊
你今日捉到小精靈未?
2016-07-29

近期最熱門的話題,非「Pokémon Go」這款遊戲莫屬。引起全城萬眾期待之下,終於在這個星期登陸香港,隨即掀起全城捕捉小精靈嘅熱潮,身邊每個人都化身為小精靈訓練員,帶備手機周圍去捕捉小精靈。

 

正值炎夏也是颱風活躍的季節,令天氣非常不穩定,天文台不時發出酷熱天氣警告,氣溫高達34度或以上,令捕捉小精靈的任務更加艱辛。若各位「訓練員」來到荔...

更多>>
奧運熱潮
2016-07-25

四年一度的體壇盛事 - 奧林匹克運動會將於八月初在巴西盛大開幕, 在香港奧運的氣氛愈來於濃厚,各大商場都已經準備好大型佈置以迎接這個體壇盛事。

 

不過,這屆奧運會備受不同的醜聞關注,既有巴西本土出現寨卡病情,令人關注巴西的衛生情況,有一些頂級運動員已經表明不會參加這屆的奧運會,以免感染病毒,影響他們的運動生涯。近來國際奧委會裁定俄羅斯運動員...

更多>>
所見所聞 —日常養腎好習慣
2016-07-22

按照中醫的說法,一個人壽命的長短,主要與腎有關。腎是人的先天之本,腎中所藏的精氣,決定著一個人的生命活力。 以下介紹一些生活習慣有助養腎。 

 

喝水養腎。水是生命活動不可或缺的物質,充足的水運行到全身,可以帶走人體代謝廢物和毒素。水液不足,則可能引起濁毒的滯留,加重腎的負擔,需注意不要等到口渴才喝水,並最好飲用溫水。飲食補腎。能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