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增強抵抗力的方法
2016-01-22

最近天氣反覆,陰晴不定,天文台更預測溫度有機會跌至7度,實在令人無所適從。每每經過診所,總是人頭湧湧,要增強身體抵抗力,可參考以下方法:

 

1. 保持空氣流通 : 新鮮流通的空氣會出奇有效地趕跑病菌。

2. 適量運動 : 每天堅持走路30-45分鐘,身體產生的免疫反應可以持續好幾個小時。

3. 充足休...

更多>>
到寒冬地方旅遊小Tips
2015-12-04

踏入12月,香港依然沒有太大的氣候轉變,只是微微感受到涼意和氣溫下降,但是又到了旅遊旺季了!到外國遊玩時,適逄冬季,身邊總會有朋友為外遊時的衣著而苦惱。現在,不用煩惱了,以下有兩個小提示,可以幫助你擊退寒冬:

 

1. 「洋蔥式」穿衣法

這種「洋蔥式」穿衣法非常實用!到外地旅遊時,由於外國的商場、店舖等室內地方均有暖氣,因...

更多>>
日常不得不吃的3種排毒食材
2015-11-26

在不斷進食食物、吸收營養的同時,其實人體也會在不自覺下將食物殘餘物停留在身體之內。久而久之,食物殘渣就會演化成為毒素,長久之下更會影響人們的健康。其實要排除體內的毒素,在平常的菜餚中加入有效的天然食材也是可取的方法。只要在日常生活中多吃以下幾種食材,改善身體機能及健康。

 

青瓜

青瓜含有大量的蛋白質、糖類、維他命B2、C...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