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商場週記
2020-08-07

這個星期天氣不穏,雨天持續了整個星期,加上新冠肺炎確診數字不斷上升,上月下旬開始連續十二天都有過百宗確診個案,令全港市民極度不安。

 

上週三政府實行其中一項防疫措施,限制食肆全日禁止堂食,實施了兩天,政府有關部門接到很多投訴,只因為香港太多打工仔沒有固定的辦工地方,他們只可選擇拿起外賣飯盒到公園或街邊,日曬雨淋沒遮蔽的情況下吃午飯。有見及此...

更多>>
疫情嚴峻 政府防疫再加辣
2020-07-31

踏入七月下旬,香港的新冠肺炎疫情非常嚴峻,政府在這三個星期內多次修改防疫措施,近日每天確診人數持續高企,政府決定再將防疫措施加辣,本星期三開始實施四項新規定︰限聚令縮減至兩人,食肆全日禁止堂食,強制帶口罩延伸至室外公衆地方,游泳池和體育場所一律必須關閉,為期七天;這些措施令大家不便及感到惶恐不安;希望疫情盡快過去,我們可以回復正常生活。

 

...

更多>>
室內空氣靜化
2020-07-31

疫情肆虐,很多人都越來越注重空氣污染物的問題,如PM2.5微粒、甲醛、細菌、病毒、塵埃等污染物,吸入會對健康構成威脅。越來越多人為了過濾及殺滅空氣的污染物,都會增設空氣清新機,尤其現在留家時間因疫情而增長,對提高空氣清潔的產品有更大需求。

 

除了空氣清新機,有些冷氣機、暖氣機甚至風扇等空調設備都增設空氣淨化功能,以提高輸出的空氣保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