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農曆新年氣氛漸濃
2020-01-10

還有不到半個月便是農曆新年了。新年,是除舊迎新的日子。各家各戶都忙著辦年貨、大掃除、買新衣服……以求來年能走好運。長沙灣廣場亦已經準備迎接新年,廣場裡裡外外亦換上了新年的裝飾,門口還有大型的「福」字擺設,讓各位感受溫馨而有濃厚喜慶氣氛的農曆新年。

 

此外,廣場內的花店也擺放了大量賀年花卉及盆景等供客戶選購,如果想為家中增添一點芬芳的香味,不...

更多>>
《香港仔南記》香港地道粉麵店
2020-01-03

現時香港百物騰貴,要在午膳時找到價廉物美的餐廳並不容易。有見及此,我希望介紹位於麗新商場一樓的香港地道粉麵 - 香港仔南記粉麵。這餐廳的入口面向光昌街,從入口沿樓梯往上走便可到達。餐廳內座位充足,同時設有不少的「卡位」,十分適合一眾午飯時間有限的「打工仔」與同事在有限時間內聊天。餐廳提供不同種類的配搭粉麵,包括麵、河粉、米線;湯底也有不同的選擇,如蕃茄湯底、麻辣湯底、酸辣湯底等;配料可謂應有...

更多>>
提防「節日肥」
2020-01-03

最近的節日及慶祝活動特別多,良朋共聚少不免大魚大肉。歡樂過後,不少人突然驚覺自己臉變圓了、腰變粗了,才後悔不好好節制,恨錯難返。要拒絕「節日肥」請緊記以下要點:

 

(1) 養成細嚼慢咽的習慣,千萬不要狼吞虎嚥,因為慢吃可以增加飽足感。

(2) 進餐時先食蔬菜後食肉,可阻隔油份吸收又可增加飽足感。

(3...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