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大家樂套餐有水平
2019-07-19

早前連鎖快餐店大家樂公布業績,集團管理層表示為應對市民消費意欲謹慎,該集團透過推出超值組合餐單而帶動人流增長。

 

對於我這類對食物價格非常敏感的人來說,我就是其中一名「受惠者」。每次我到大家樂享用午膳,首先考慮的是價錢;會選擇售價約為$35-$39的套餐,雖然每天只有約3款產品可供選擇,但是根據我的經驗有關產品會不定期變更。我曾經品嚐過的套...

更多>>
窮遊豪遊勿忘初心
2019-07-16

最近,看到這樣一句話:凡是可以說走就走的旅行,背後都有一筆說拿就拿得出來的錢。其實,錢的多少最影響你的是出遊路程的遠近和品質,比如決定你是出國盡享人生繁華,還是只在周邊遛遛彎。

 

但還不至於沒錢到連家門都邁不出去,畢竟去旅行的意義不在錢的多少,而是在旅途中可以給自己創造回憶。等自己老了,回憶往事,可以拍著胸膛說,
自己這輩子也...

更多>>
炎夏最愛--星冰樂
2019-07-12

連續數天都下雨,出外必定要帶著雨傘真令人不爽;長沙灣是一個成熟的地區,中西美食應有盡有,在這濕漉漉的日子,還是不要到別的地方,到長沙灣廣場覓食是我的首選。

 

在長沙灣廣場,我最喜歡走進「星巴克」,尤其是在炎炎夏日,因為那裡有我最喜愛的星冰樂,在又濕又熱的天氣下,享受一杯滿是碎冰,朱古力,忌廉,還帶有淡淡咖啡香氣的飲品,可迅速降溫又提神,實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