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內地買家錢從何來?
2018-07-24

近年很多內地買家來港買樓,即使樓價再貴、支付30%重稅都買!其實內地地方大,供應應會比香港多,但仍被搶購一空,好像無論興建多少仍不夠。其實為何內地買家那麼有錢?消費力到底有幾多?

 

先別從負面角度想,其實正途也有很多賺錢機會。近年內地經濟發展很快,尤其民間經濟,很多人創業,很多微商,到處都是商機。

 

...
更多>>
炎夏消暑來杯星冰樂
2018-07-23

現正踏入7月暑假季節,每天不是非常酷熱就是傾盆大雨,尤其最近這星期的天氣也很反覆,前天還懸掛了3號風球,在這樣又濕又悶熱的天氣,實在不想走出室外,情願多逛商場,享受那清涼舒適又不用被雨水沾濕的環境。

 

在長沙灣廣場,我最喜歡走進STARBUCKS,尤其是在炎炎夏日,因為那裡有我最喜愛的星冰樂,在又濕又熱的天氣下,享受一杯滿是碎冰,朱古力,忌...

更多>>
‎C朗拿度轉會
2018-07-13

西甲球會皇家馬德里宣佈,隊中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已正式轉投意甲球會祖雲達斯,轉會費高達1億500萬鎊,雙方簽約4年,年薪高達3000萬歐元,成為歷史上最高年薪的球員。

 

傳媒及足球圈人士普遍認為這宗交易應是三贏局面。首先,C朗已年滿33歲,雖然他的競技狀態保持得很好,但是傷患愈見頻密,證明身體機能開始再不能像以往奔跑於對抗性極強的頂級賽事,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