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國內實施減輕企業及個人稅收負擔政策
2018-03-12

國家財政部表示,內地去年經濟總量擴大及質量提升。財政收入按年增長7.4%,較前年增加2.9個百分點。國內近年持續實施的減稅降費政策,使到中國財政增加收入。去年國內外需求回升,進口商品價量齊升,所以增加了進口稅收入。

 

國家財政部表示國內今年會繼續實施減稅降費政策,目的是進一步減輕國內企業負擔、加強對中小微企業的支持力度、並調整增值稅稅率水平...

更多>>
真正的朋友
2018-03-06

傍晚,一隻羊獨自在山坡上玩,突然從樹木中竄出一隻狼來,要吃羊,羊跳起來,拼命用角抵抗,並大聲向朋友們求救。

 

牛在樹叢中向這個地方望了一眼,發現是狼,跑走了;馬低頭一看,發現是狼,一溜煙跑了;驢停下腳步,發現是狼,悄悄溜下山坡;豬經過這裏,發現是狼,沖下山坡;兔子一聽,更是一箭一般離去。

 

更多>>
雞蛋不要這樣吃,不然營養會被白白浪費!
2018-03-02

雞蛋富含多種營養和蛋白質,每天吃1-2個對身體很有好處,但是你們知道嗎?吃雞蛋時千萬不要做這些事情,不然營養白白浪費!

 

誤區一:雞蛋+糖

平時最好不要將雞蛋和糖一起吃,或者是吃完雞蛋後又吃糖。雞蛋中的蛋白質會和糖會發生反應,形成果糖基賴氨酸的混合物,不利於人體吸收,對身體健康會產生不利的影響。

&n...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