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秋冬佳餚 花膠炆冬菇
2017-10-27

不經不覺,本週六便是重陽節,亦意味著秋高氣爽的季節來臨,舒適的溫度令人心情變得愉快。雖然過往的重陽節我的家人並沒有相約一起登高拜祭先人的習慣,但近日如此清涼的天氣,我相約了爸媽於本週六重陽節當日一起登高,為祖先換上淡香的菊花。

 

所以昨日到長沙灣廣場一樓的花店內訂購鮮花,之後準備離開廣場時,看到「樓上」的廣告,原來在長沙灣廣場一期的八樓開設...

更多>>
換季添裝熱點
2017-10-23

屈指一算,還有兩個多月,便踏入聖誕節,也意味著迎來一年的終結,新一年的開始。而今年的十月,比往年來得涼快。還記得去年的十月尾仍然炎熱,今年差別很大,上週未到十月中已感到涼意,這幾天更需要加穿外套上班,早上出門一陣陣寒意襲來,我才發現身上的衣服有點單薄,又是時候要添置冬季寒衣保暖。

 

素來聞名長沙灣廣場擁有著名的時裝批發市場,因此我和大學同窗...

更多>>
自製檸檬醋 穩定血糖助消化
2017-10-20

中秋後酷熱依舊,假日最好便是自製檸檬醋除了幫助消化,檸檬醋還可以穩定血糖,對糖尿病患者或有幫助。

 

檸檬醋的成份很簡單:檸檬和醋,檸檬本身有維他命C和鉀,浸在醋裏,水溶性的營養會被溶解出來。換言之,浸其他蔬果也可以把水溶性的營養溶解到醋裏,本身蔬菜的酵素也會溶入。

 

要自己調校檸檬醋,首先...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