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失眠
2017-05-26

失眠是現代人生活中常見的情況,此睡眠障礙會引致失眠人士出現身體疲乏, 情緒不好,記憶力減弱及判斷力下降等現象。

 

有關失眠的研究指出外在環境及心理因素有密切關係。外在環境包括飲食方 面,例如睡前吃得太飽,喝茶或咖啡 ; 睡前進行激烈的運動亦易影響睡眠。心理 因素方面,包括情緒壓力,例如家庭,財務問題等的壓力。

 ...

更多>>
放下生活去旅行
2017-05-22

身邊有不少朋友熱愛旅行,作為旁觀者的人可能不明白新一代為何喜歡去旅行,好像上了癮般,經常上網看看有沒有平價機票。如果今時今日還以為旅行只代表玩和頹廢,那就大錯特錯了。

 

香港作為全球其中一個工作壓力最大加上生活節奏又急促的城市,無論返工或返學,每日都生活在重重壓力之中,旅行是可以令人放下生活好好休息的最好機會。

&nbs...

更多>>
夏日輕食好選擇
2017-05-22

夏天,為大地帶來汗水。悶熱加上潮濕的天氣總使人提不起勁,食慾比平常差。中午午飯時候在陽光烈照下,到街上走一走都不情願,更遑論到街上排隊等位吃午飯。

 

幸好,長沙灣廣場就在我工作地方旁邊,上週四午餐時間去逛了一圈,發現在商場二樓較中央的位置,開設著一些輕怡的食店,正合胃口大減的我。隨即到華御結買飯團,沒想到那小小的店放著超過十種的飯團,價錢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