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移民英國
日期:2020-08-27

最近很多人會考慮到移民問題,特別是英國為熱門地,但有不少已移民英國的過來人反映,移民後都不是如想像中美滿,每個地方都有各自的問題存在,或許有些人忽略了以下的不美好!

 

英國天氣每年10月至4月都非常糟糕,陰冷潮濕又下雨連綿。英國經常陰天,冬天時分也會頻頻下雨,令人心情也特別傷感。

 

又指英國是一個種族歧視相當嚴重的國家。英國人不僅歧視外國人,連蘇格蘭人也會歧視。同時蘇格蘭人也歧視英格蘭人。

 

英國的醫療系統雖然是免費,但不幸在英國患上感冒,首先要預約家庭醫生,然而大部份家庭醫生會跟你說,沒有甚麼事,只要回家多喝點水休息就可以了。若果感到極度不適,想做驗血測試的話,預約需要3-4周,有結果的時候可能需要兩個月的時間。

 

英國的不良少年沒有家教可言,經常會偷或強搶別人的東西。他們一般只有10-15歲,因為受到「英國未成年人保護法」的保護,可以胡作非為。

 

所以,在考慮會否移民時,除了對當地有足夠認識了解外,還是建議到當地居住一段時間,看看自己能夠適應當地文化及生活習慣再慎重考慮,或許不是想像中那麼美好,因為每個國家或地方都有她的好與不好。

 

(商場週記 – 長沙灣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