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商場週記
日期:2020-09-11

踏入9月,天氣好像比8月時更熱,整個星期不時下著傾盆大雨,但並無降溫,加上疫情關係,盡量減少外出,多點在家煮食,這樣既衛生又舒適,但對上班族來說,時間不多,廚藝又未如理想,煮食必需要方便快捷簡單的廚具,俗稱煮食”神器”,只要逛一逛長沙灣廣場,就立即找到”神器”呢!

 

有三十年歷史的《金樂電器》分店已經進駐長沙灣廣場,一間小小的店已足夠我流連整個小時,因為走進店裏就會被各種各樣煮食電器及廚具所吸引。近日行經該店門外,一眼就被那數個蜂窩炒鍋吸引著,那不是肥媽在煮食節目中常常用的炒鍋嗎? 沒有有害塗層,純物理不沾不锈鋼,實在是又健康又方便的廚具呢!

 

店裏那個近期熱賣的降糖電飯煲,外形美觀,還能在煮飯時利用智能科技快速將米飯中的澱粉迅速溶入米湯,經過煮、瀝、蒸三步,就可以煮出鬆軟的低糖飯,還可以煲粥、煲湯、煮甜品等,實在很適合繁忙及有亞健康問題的都市人。

 

走入店內,還有各式各樣的小電器,例如空氣炸鍋,養生壺,壓力鍋等,我全部都想買回家,喜愛煮食的朋友一定要來該店逛逛,必定有收穫。

 

(商場週記 – 工廈及停車場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