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里約奧運零的突破
日期:2016-08-15

適逢四年一度奧運於巴西舉行,運動熱潮直捲全球。世界各地有許多人正在注視這個體壇盛事,而參與奧運的運動員正在賽場上為榮耀而戰。

 

大家正為賽場上的運動員歡呼,為他們的汗水鼓舞時,大家是否發現本屆奧運有別於以往? 國際奧委會早前在7個項目中,包括棒球、壘球、壁球、空手道、高爾夫球、滾軸溜冰及七人制橄欖球,決定恢復2項為奧運比賽項目。最後決定恢復七人制橄欖球及高爾夫球為比賽項目,因此本屆奧運增設了高爾夫球及七人制橄欖球的項目。

 

此外,本屆奧運首次容許難民運動員以獨立運動員的身分參賽,加入難民奧林匹克運動員特殊隊。難民運動員之間的競爭亦非常激烈,43名經認定可能符合資格的難民運動員中,只有10名可以進入上述隊伍走上奧運這個大舞台。

 

希望將來奧運加設更多項目,容許更多高質素運動員作賽,為我們帶來更緊張更刺激的比賽。

 

(商場週記 – 長沙灣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