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抹茶年糕迎新春
日期:2017-01-23

近年抹茶類型的飲品食品越來越受歡迎,近期更有著名日本抹茶老店進駐香港,令一些「抹茶控」非常雀躍。

 

抹茶飲品、抹茶甜品、抹茶蛋糕、抹茶雪糕等抹茶類製品已經很普遍,香港人行商場食飯都會很容昜遇到。創新的餐廳已經不滿足傳統的抹茶製品,近來已經發展至抹茶火鍋及鐵板燒,不但令食品味道可以進一步昇華,更令人驚喜的是抹茶竟然可以配搭這麼多不同類型的食品。

 

除平時餐廳可以食到抹茶,有時大時大節如中秋節,商家更會推出抹茶月餅,非常受消費者歡迎,消費者爭相搶購,著名商店的抹茶月餅更是限類品,雖然價錢相對昂貴,但無阻消費者排隊搶購。

 

臨近農曆新年,抹茶年糕、抹茶曲奇及抹茶蛋卷等新派賀年食品及禮品相信都會是傳統糕點以外的另一受歡迎選擇。對消費者來說,特別是抹茶愛好者,可以一邊享受抹茶美點,一邊慶祝農曆新年,是非常愉快幸福的事。

 

(商場週記 – 長沙灣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