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健康減肥法
日期:2017-02-17

夏天還有幾個月將再來臨,有些人早在冬天就已經開始控制飲食及鍛煉身體,務求以Fit爆身型迎接夏天。只做運動減肥又沒有顯著效果,有時做運動後發覺減得很少,甚至還比以前重了。其實,減肥必須配以健康飲食,再加上適量運動,才是有效的健康減肥方法。

 

控制飲食:

進食高纖維食物增加飽足感 (如扁豆、青豆、豌豆、黑麥、燕麥、蔬菜、水果等)

選用低熱量的蔬菜水果 (如萵筍、甘藍、芹菜、西蘭花等)

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 (體重變得標準時,你會更自信,更富有活力!)

可選食杏仁,鮭魚,燕麥粥,咖啡,亞麻籽或蘋果來控制食慾

 

運動的好處:

運動離不開帶氧運動及重量訓練,如慢跑、踏單車、游泳、打羽毛球等都是很好的運動。配合適當的重量訓練更可以鍛煉肌肉並增加線條美。持之以恒的運動可以促進身體機能、改進心肺功能、改善體型及姿態、減低血壓、增進體力及培養一個積極的人生觀。而做運動的時間最好是每天早上,早上做運動可以令一整天的新陳代謝增快及消耗更多的脂肪。

 

資料來源: 有效抑制食慾的健康飲食原則  

http://slimel.blogspot.hk/2012/12/blog-post_5765.html

 

(商場週記 – 長沙灣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