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放下生活去旅行
日期:2017-05-22

身邊有不少朋友熱愛旅行,作為旁觀者的人可能不明白新一代為何喜歡去旅行,好像上了癮般,經常上網看看有沒有平價機票。如果今時今日還以為旅行只代表玩和頹廢,那就大錯特錯了。

 

香港作為全球其中一個工作壓力最大加上生活節奏又急促的城市,無論返工或返學,每日都生活在重重壓力之中,旅行是可以令人放下生活好好休息的最好機會。

 

雖然香港是一個國際大都會,但始終生活環境限制了固有的思考模式,長久之後令人眼光變得狹窄,能夠去不同國家可以令人與世界接軌,不會再只用同一個方式思考事物。

 

在資訊發達的時代,想認識到外國朋友並不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最好的方法就是親身去到當地,認識一些當地的朋友,了解一個國家最好的方法就是與當地人交流,而且可以擴闊自己的社交圈子,絕對是有得無失。

 

去旅行會令你擁有意想不到的第一次,很多平時無勇氣做的事去到異地都比較大膽,可以提起勇氣嘗試新事物,例如食當地用天然材料製作的傳統食物,又或者去四處無人的鄉郊地方探險,旅程完結之後也會獲得一個比從前更勇敢的自己。

 

(商場週記 – 長沙灣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