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樓上燕窩莊進駐長沙灣廣場
日期:2017-06-19

以前香港人買海味、冬蟲夏草、燕窩等,通常會選擇去海味街或藥材鋪,但自從樓上燕窩莊 (“樓上”)開業後,香港人買海味、冬蟲夏草、燕窩等高貴食材又有多一個選擇。

 

現在越來越多人往樓上購買海味、冬蟲夏草、燕窩、中藥、湯包,一來於樓上買有信譽保證,二來很多地方都有,而且貨品種類齊全,除海味、冬蟲夏草、燕窩等高貴食材,中湯湯包、急凍食材、調味料、穀物、茶酒、零食等產品應有盡有,所以普遍市民想到買海味、冬蟲夏草、燕窩或者中湯湯包、急凍食材等,不論送禮自用,都會第一時間想到樓上,而且貨物包裝有簡潔有莊重,適合不同需要的顧客購買,可以照顧不同種類的顧客。

 

而店內都有一些小冊子,除了店內的產品如冬蟲夏草、海參、燕窩、人參、穀物等產品介紹外,一些小冊子食譜亦會教顧客如何使用鋪內食材及烹調美食及中湯,讓一些不懂煮食的顧客都會購買鋪內產品自己嘗試。

 

現在樓上已於6月8日於長沙灣廣場開業,大家到時可以以一個相宜的價錢,購買世界各地的高貴食材或新鮮食材,來長沙灣荔枝角又有多一個好去處。

 

(商場週記 – 長沙灣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