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地道食店《小廚港作》
日期:2017-06-23

由上週五開始到昨天仍不時下著雨,天色灰暗街道總是濕漉漉,除了上下班必定要走到街上之外,在這樣的下雨天我只想留在商場內昨天路經長沙灣廣場,想起朋友曾向我介紹這兒有間食店名叫《小廚港作》餐廳,午飯時決定到此光顧。

 

一進入餐廳即聞到濃郁的咖哩香,隨即點了咖哩牛腩飯,配合一杯凍檸檬茶,這兒的咖哩牛腩飯份量比普遍餐廳的多,陣陣香味撲鼻,吃下去咖哩帶微辣,胃口大增,牛腩肉質鬆軟,牛腩的脂肪比例適中,配合惹味無窮咖哩汁,還加上薯仔配菜,果然是有水準的餐廳。再試試他的凍檸檬茶,檸檬新鮮而茶味香濃,為剛剛咖哩的辣味降溫。

 

吃飽後,準備離開時看到廣場中央,為香港慶祝回歸20周年的佈置,有動態的天星小輪,有香港的歷史回顧,細看海報,還設有為香港回歸而舉行的用心看香港攝影比賽,令我深深感到這廣場安排的心思,頓時回想起香港美麗的畫面,即使外面正下大雨,亦溫暖著我心頭。

 

(商場週記 – 工廈及停車場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