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IPhone X登場
日期:2017-09-25

今年是蘋果公司推出智能手機十周年,為紀念和慶祝這個特別時刻,蘋果公司發佈了新款的旗艦手機IPhone X,吸引全球的目光。IPhone X 的發佈會更首次邀請傳媒出席在蘋果公司的新總部Apple Park內的演講廳舉行的發佈會,有蘋果公司各高層及總裁庫克親身講解新一代智能手機的功能。

 

IPhone X分別給予顧客兩種顏色選擇,有太空灰及銀色,機身的前面和後面為玻璃面。IPhone X在功能及設計上有多項突破,它首次移除「Home」鍵,用戶只需要在屏幕上以手指由底部向上掃,手機就會返回設定的主畫面,操作十分便利。

 

這十年來蘋果公司靠著IPhone系列賺取數千億美元利潤,同期雄霸手機市場多年的Nokia迅速倒下,引證了科技浪潮帶來無限商機,但如果不能把握科技帶來的機會,就會給社會淘汰。Nokia的例子提醒我們要時刻裝備自己面對挑戰。

 

(商場週記 – 長沙灣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