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郊遊好去處
日期:2017-11-14

香港天氣開始轉涼,又到了適合郊遊野餐的季節,一家大小到郊外走走,呼吸一下新鮮空氣,既可放鬆一下平日的壓力,亦可增進親子關係,一舉兩得。以下為大家介紹香港郊遊野餐的好去處。

南生圍

南生圍是一片充滿自然生態的綠洲,這裡被錦田河及山貝河包圍,景色迷人,是電影電視的取景勝地,不僅是觀鳥和野餐的好去處,同時可體驗南生圍橫水渡,乘搭人手拉動的橫水渡。

迪欣湖

迪欣湖鄰近香港廸士尼樂園,環境優美,最適合一家大小一同來呼吸新鮮空氣,好好舒展身心。迪欣湖活動中心亦設有不同設施供遊人使用,例如有植物園、兒童遊樂場、緩跑徑及小船和單車租借服務等,絕對是遠離繁囂的好地方。

佐敦谷公園

如果認為前往南生圍和迪欣湖路途遙遠,亦可選擇在觀塘的佐敦谷公園。佐敦谷公園內最具特色的,必定是佔地逾十萬平方呎的大草地,大草地可供遊人野餐玩樂。另外佐敦谷公園內有一個國際水平的遙控模型車場,適合舉行模型車大型賽事。

 

資料來源︰

“迪欣湖活動中心”  香港迪士尼樂園

https://www.hongkongdisneyland.com/zh-hk/destinations/inspiration-lake-recreation-centre/

“南生圍”Get Ready

https://www.getreadyhk.com/leisure-and-fun/hong-kong-outdoor-activity/outing-spot/item/163-nam-sang-wai

 

(商場週記 – 長沙灣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