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賀年應節糕點
日期:2018-01-19

新春將至,又是時候準備辦年貨,購買新年用品及食品。

 

新年除了需要為全盒增添糖果、花生、開心果、瓜子外,另一賀年食品主角便是糕點。現在賀年糕點款式越來越多,除傳統糕點如年糕、蘿蔔糕、馬蹄糕、芋頭糕之外,新興的糕點如黃金糕、奶黃糕、枺茶年糕等,都很受顧客歡迎。而一些人越來越注重健康,低糖及低卡路里的年糕都應運而生,讓注重健康的人士都有選擇。

 

除此之外,現在一些工作室會教有興趣的人自製糕點,很受年輕人歡迎。

 

有些人購買或自製糕點是除自己食用外,亦會送禮。所以在包裝上亦會花多點心思,一些老字號會沿用傳統包裝,有些商鋪亦會用些令人注目的包裝,有的充滿創意,有些高貴華麗,不同包裝能滿足不同的送禮需要。

 

百貨應百客,無論傳統或創新,節慶食品都會吸引到不同類型的消費者,而如何在越來越激烈的競爭脫穎而出,商家就需要動更多腦筋,推出款式更多、更新奇、更獨特的產品及包裝,讓消費者有更多選擇。

 

(商場週記 – 長沙灣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