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喜迎復活兔
日期:2018-03-19

近日從朋友口中得知,長沙灣廣場內的裝飾已經轉了復活節兔子作主題,於是我便相約了舊同學到廣場內共聚晚飯,順道到裝飾前一起拍照留念。

 

由於這次的飯局由我選擇餐廳,於是我隨意挑選了位於廣場地下的西餐廳「廳2」,想不到這次的隨意,卻為我們帶來意外驚喜。我覺得與舊同學聚餐首要條件是環境舒適,食物質素固然重要,但「廳2」無論在環境、服務及食物質素上,都令我們感到十分滿意。由於我們是首次光顧這間餐廳,便請求侍應介紹一下當天的是日推介,他介紹了餐廳的常餐及意粉類,果然無令我們失望。常餐份量十足,牛角包烘得鬆脆可口,黑松露炒蛋入口有蛋香,蛋炒得濕潤容易入口,配上黑松露獨有味道,難怪其他客人都有點這非凡的常餐。

 

另外我們還點了芝士薯條、牛扒及卡邦尼意粉分享,由於我們只顧著談天說地,桌上的卡邦尼意粉都變得硬身了,侍應看到我們碟意粉後,便主要提出幫我們翻熱,這窩心的一句說話,卻令我們十分難忘。翻熱後的意粉雖然較淋,但無損食物本身的味道,牛扒的烹調時間亦適宜,薯條亦吃得出是新鮮炸起,外脆內軟,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

 

吃得滿足後,再到廣場一樓大堂與復活節兔子裝飾來張大合照,為我們這晚畫上完滿的句號。

 

(商場週記 – 工廈及停車場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