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C朗拿度轉會
日期:2018-07-13

西甲球會皇家馬德里宣佈,隊中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已正式轉投意甲球會祖雲達斯,轉會費高達1億500萬鎊,雙方簽約4年,年薪高達3000萬歐元,成為歷史上最高年薪的球員。

 

傳媒及足球圈人士普遍認為這宗交易應是三贏局面。首先,C朗已年滿33歲,雖然他的競技狀態保持得很好,但是傷患愈見頻密,證明身體機能開始再不能像以往奔跑於對抗性極強的頂級賽事,意大利甲組足球聯賽的速度還是身體對抗的要求,都比西甲慢和低,轉投意甲可以延長其球員生涯,而且祖雲達斯是歐聯爭標熱門之一,他可以繼續出席歐聯這一高水平賽事。

 

祖雲達斯高價簽入C朗,可以獲得大量商業回報,於球衣售賣、紀念品、季票等,並且大大提升球會的全球知名度,同時為球會收入帶來可觀的增長,其加盟可以加強球隊的實力。

 

皇馬方面,把C朗賣到祖雲達斯後,除得到1億500萬鎊的轉會費收入外,可以有大筆資金收購頂級球星。因此,這次交易,對買方、賣方、球員本身,都是三贏局面。

 

圖片來源︰星島日報 星島頭條網

 

(商場週記 – 長沙灣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