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午飯之選--盈暉海鮮酒家
日期:2018-12-03

最近天氣乍暖還寒,縱使本月初已立冬,偶然下著雨,但每到下午時分便陽光猛烈,悶熱得很;不像踏入了冬季。這樣的天氣使人食慾不振,以致午飯要選擇時經常難以決定到那兒光顧好。

 

幸好,位處於荔枝角的長沙灣廣場有多間酒家進註,同事們最終選擇到「盈暉海鮮」酒家食點心,這兒有不少款式點心及飯麵可供選擇,滿足到我們的不同口味喜好,價錢合理。留意到店內員工已經十分忙碌,但都能維持到貼心的服務,不會對你的呼喚視而不見,更會主動替每桌客人的茶壺加水,今時今日有如此服務質素的酒樓實在難得﹔更甚,食物質素方面亦媲美他們的服務,如鮮蝦炸春卷非常香脆,蒜味極重、蔥花炸両腸腸粉皮夠滑,炸豆腐更是完美地演繹了「外脆內軟」四個字,外皮厚度適中,內裏的豆腐仍然保持到豆腐軟軟綿綿口感。吃到如此美味兼服務優質的午膳真令人精神為之一振。大家必定要親自來試試啊!

 

(商場週記 – 工廈及停車場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