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窮遊豪遊勿忘初心
日期:2019-07-16

最近,看到這樣一句話:凡是可以說走就走的旅行,背後都有一筆說拿就拿得出來的錢。其實,錢的多少最影響你的是出遊路程的遠近和品質,比如決定你是出國盡享人生繁華,還是只在周邊遛遛彎。

 

但還不至於沒錢到連家門都邁不出去,畢竟去旅行的意義不在錢的多少,而是在旅途中可以給自己創造回憶。等自己老了,回憶往事,可以拍著胸膛說,
自己這輩子也算一個有故事的人了。

 

有錢你可以乘坐飛機、高鐵,沒錢可以選擇坐火車。在路上,你可以聽不同人訴說,看著窗外不停變換的風景,就這樣度過了新奇的一天。你每天都可以收穫不同的驚喜,這是你無法想像得到的樂趣。

 

在旅途上,即使是窮遊,也可以讓你認識很多不同的人。感受同一片藍天下,
許多人就算只用雙腳,也一樣可以去探尋生命的寬度與深度。錢只能決定你出行的方式,是坐火車還是坐飛機,是住高檔酒店還是住青年旅舍,但它影響不了你想出發的勇氣,和你想認識這個世界的心。不論這場旅行你遇到了什麼,甚至在路上避免不了疲憊,但你更多收穫的,是你未曾想到的驚喜吧!

 

(商場週記 – 長沙灣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