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午飯餘慶夾公仔
日期:2019-08-09

這是個陰晴不定的盛夏。望向辦公室外,天色漸漸變暗,本來打算出外用膳,但突然從天而降的雨頃刻澆熄了這個念頭,只想留在長沙灣廣場這個「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好地方。

 

在廣場內吃過簡單的午飯後,難得時間尚早,乘升降機到三樓的圖書展逛逛,卻發現不少人已在閱讀書籍。映入眼簾的是旁邊一部部整齊排列的夾公仔機,形形色色的布偶安然地躺在大玻璃箱內,讓我想起最近一齣新上映的電影—《反斗奇兵4》,也許當沒有人的時候,玻璃箱內的公仔還會到處走動呢。這時有一位婆婆在玩近處的一部夾公仔機,她投入一枚五元硬幣後,推動手掣,一隻毛絨玩偶被她夾起,離地一寸後,又重新跌回原本的位置,只是換了一個姿勢而已。那位婆婆仍毫不灰心,在旁邊的自助兌換機兌了十數個硬幣繼續嘗試。可惜是時候要辦公室了,不然的話真想看到最後,看那玩偶被她帶回家沒有?

 

趁著公仔們還未集體逃離之前,你們都趕快到三樓,把它們全部帶回家吧。

 

(商場週記 – 工廈及停車場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