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特色月餅迎中秋
日期:2019-09-09

踏入9月,天氣仍然炎熱,天文台預告本週六會有颱風去而復來,所以天氣又開始不穩定,時而下大雨,時而陽光普照,雖然一點也不覺得秋天已經臨近,但其實下星期五便是中秋節了。

 

走入長沙灣廣場,就會感覺到濃濃的中秋氣息,除了懸掛的精美燈籠外,還有隨處可見的各式各樣精美月餅,今年比較特別的是藝人盧覓雪和皇玥餅藝葉永華師傅共同研發的“風花雪玥”月餅,除了包裝非常精美之外,口味還很多樣化,除了著名的奶黃月餅外,還有伍仁、紫薯、芝士,流心芝麻等各種口味,我聽見已經垂涎三尺呢,收到月餅的朋友一定會非常開心。

 

除了新口味外,還有一直大受歡迎的大班冰皮月餅,創新的醉榴香榴槤月餅,雪糕月餅等,今年的雪糕月餅還有全新的藜麥朱古力脆皮口味,真是雪糕也要新奇又要健康呢。

 

趁還有時間,我也要在長沙灣廣場購買各式各樣的月餅,帶給親人及朋友們在佳節一份驚喜啊!

 

(商場週記 – 工廈及停車場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