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聖誕氣氛漸濃
日期:2019-12-14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已經來到了2019年的尾聲,上星期氣溫急降,早晚天氣寒冷,但中午時份溫度上升,每天溫差有十多度,本來以為可以過一個寒冷的聖誕節,這次應該失望了,全球暖化情況嚴重,看了天文台的預測,聖誕節當天會有20度,這樣時冷時熱的感覺讓聖誕節的氣氛減弱。

 

但近日只要行經長沙灣廣場,看到商場內外都已經佈置了聖誕樹,還有各種聖誕裝飾,即使外面的溫度再高再變,也能深深的感受到聖誕節就快來臨,那種歡樂的節日氣氛非常濃厚。

 

在長沙灣廣場逛逛,發現可以購買到各種聖誕禮物及糖果,在一樓的萬寧,近門口位置放了聖誕糖果禮盒,對面的大家樂,張貼了聖誕到會的宣傳單張,聖誕開派對就不用再煩惱食物了,其他的店舖也因為商場那漂亮的聖誕裝飾而顯得更閃耀,我們還可以相約親友到商場一起吃聖誕大餐。原來無論天氣如何,也可以深深的感受到佳節帶來的開心感覺呢。

 

(商場週記 – 工廈及停車場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