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疫情下如何解決吃的問題?
日期:2020-03-27

不知不覺間,2020年已踏入第3個月的尾聲了,春天已經來臨,最近天氣開始炎熱,日間溫度甚至可以達到29度,濕度也高,可說是潮濕又酷熱,加上最近的疫症問題,令整個人也不太舒服,為了減少聚集,商場及街上的人流減少了,外出用餐的人更少了。

 

但作為上班一族,根本沒時間每天也外出買菜做飯,幸好在長沙灣廣場上班的我,在長沙灣廣場商場內已經可以解決吃的問題了。不用在餐廳或酒樓內用膳,各種食店的外賣選擇多到一天吃四餐不同款式的餐飲也不是問題呢!

 

早餐我會到麥當勞或肯德基,午餐晚餐就會到大家樂或大快活,更有小廚港作的特色海南雞飯及各種中菜選擇;午飯後還可以去星巴克買杯香氣四溢的咖啡及非常美味的玉桂卷,在長沙灣廣場,即使只能購買外賣,也能滿足大家的胃。只希望疫症能早日過去,大家就能繼續開心的如常逛商場,在店裏享受美味及悠閒的餐飲了。

 

(商場週記 – 工廈及停車場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