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日本人氣迴轉壽司店「壽司郎」進駐麗新商業中心
日期:2020-04-03

踏入春季,天氣乍暖還寒,太陽經常被濃霧遮蓋,天色灰朦之餘,還時常下着毛毛細雨,這種非常潮濕的天氣,總令人心情低落,身心俱疲,精神欠佳;因此早上最喜歡到長沙灣廣場二期地下的「星巴克」買杯香濃咖啡醒醒神。

 

近期午膳時間我多數會前往長沙灣廣場一樓的「小廚港作」填飽肚子後,經過各式各樣的時裝店,開始有夏季服裝售賣,不禁想起又是時候需要換季了,除了時裝店外,這裡還有中醫診所,記得曾有中醫師對我說,春天令人疲累及心情鬱結,這是由於氣血不足,以及身體受內外濕重夾攻以致而成。我想,除了逛街外,更要來看看中醫,調理身體,學習春天的養生方法。

 

與朋友相聚,可到長沙灣廣場內各間人氣食店,更令我想到麗新商業中心地下新開張的「壽司郎」,聽說這是日本人氣平價迴轉壽司,大部分壽司只需$12,而且還有過百款熟食、炸物、甜品選擇,真是非常豐富!我想,這個週末必定是多姿多彩!

 

(商場週記 – 工廈及停車場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