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商場週記
日期:2020-07-24

近日新冠肺炎確診數字不斷上升,全港市民人心惶惶,政府實施多項防疫措施以防止疫情失控。措施包括所有食肆於晚上 6 時需暫停堂食服務至翌日早上 5 時並關閉多類娛樂場以防止人群聚集,位於麗新商業中心的MCL電影院亦因此而需要暫停營業。

 

第三波疫情嚴峻,政府呼籲市民盡量避免到食肆堂食,所以現時很多上班一族都選擇自備午餐或選擇外賣,但麗新商業中心地下的 「壽司郎」生意極佳,每天午飯時段未走到此店門口已看到很多人在門外等候,真的厲害,由此可見「壽司郎」無懼疫情;是香港現時最受歡迎的食店之一。這疫情對於餐飲業來說是重重的一撃,但以同區食肆來說「壽司郎」應該是影響最少的食店。

 

最近一部本地電影《幻愛》好評不斷,而我本來相約了朋友這星期五下班後前往MCL長沙灣戲院觀看。只可惜防疫措施令電影院暫停營業,希望電影放映日期可以延長,好讓我可以欣賞到這部廣受大眾歡迎的本土電影。大家都要注意身體啊!

 

(商場週記 – 工廈及停車場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