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疫情下的港產電影
日期:2020-07-17

現時由於疫情持續,令多部電影都推遲上映,但最近一部本地電影《幻愛》於這段時間推出後便成為連續兩天票房冠軍,大受好評,而我也有相約朋友前往MCL長沙灣戲院觀看。

 

入場前還誤以為這是一般以精神病作題材的電影,觀看後覺得當中情節真有意想不到的感動;電影大部分在屯門區拍攝,當看到一幕幕的屯門街景,或甚至只是一輛輕鐵,可能我是住在新界西的,每天都會乘坐輕鐵,所以感到十分親切及更有共嗚。

 

電影中的一句對白「傷口結了疤,疤脫下了不代表傷口就好了,是要再碰到傷口不再感到痛,這樣才是好了」更讓我留下深刻印象。平常人的生活不可能事事都一帆風順,總會遇到不如意的事,亦會有懷疑自己的時候,若我們把問題藏起來,以為時間會讓傷口結疤,而不正視問題的話,傷口是不會癒合的,所以我們要學懂面對,只有在過去的錯誤中學習和改善,才會令自己真正的解脫。

 

看過電影後,我享用了由公司所贈送的「麗新會」現金劵,與朋友到麗新商業中心的好彩海鮮酒家用膳,渡過了這愉快的週末。

 

(商場週記 – 工廈及停車場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