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秋涼宜換裝
2016-09-23

中秋節剛過,本週二下了一整天雨,第二天早上起床感到絲絲涼意,令人期待的秋天終於來臨!

 

踏入轉季,愈來愈多人感到自己的皮膚很敏感脆弱,皮膚特別乾燥,又容易泛紅。這個時候一定要勤力敷面膜護膚。位於長沙灣廣場一樓的「Nature Duty Free 韓國護膚品特賣店」有齊韓國最新最齊的面膜,無論保濕、美白、抗皺、防敏感,各式各樣的面膜應有盡入,現在還有轉季特價,快來揀選適合自己的面膜,一齊過一個水潤嘅秋天。

&nb...

Read More>>
蘋果公司避稅
2016-09-23

本月蘋果公司發布新型號的手機IPhone 7,全球蘋果迷等期待著這款一年一度的手機大作,這款手機理應為蘋果公司帶來龐大的利潤,不過蘋果公司的管理層卻為歐盟的一個決定而煩惱。

 

事源歐盟理事會裁定蘋果公司必須向愛爾蘭政府支付145億美元的未付稅款,原來蘋果公司與愛爾蘭早年達成協議,愛爾蘭允許蘋果公司不用把所有的經營獲利繳稅,以此來吸引跨國公司來愛爾蘭投資,以帶動當地的經濟。

 

歐盟...

Read More>>
中秋三款必食水果
2016-09-12

中秋節有多款水果必食,既健康,又可以應節,一舉兩得!一齊了解各款水果的營養價值!

 

(一) 楊桃
楊桃營養豐富,可果可藥。含有多種招牌營養素,例如:碳水化物、維生素C、蔗糖、果糖、葡萄糖、蘋果酸、草酸、檸檬酸及維他命B1、B2等,是一種營養成分較全面的水果。楊桃所含的果糖、葡萄糖易於被人體吸收,能及時補充能量,消除疲勞感。它所含的檸檬酸、蘋果酸等有機酸能提高胃液的酸度,促進食物的消化。當身體感到疲勞、消化不良、腹脹打...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