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商場週記
2020-09-11

踏入9月,天氣好像比8月時更熱,整個星期不時下著傾盆大雨,但並無降溫,加上疫情關係,盡量減少外出,多點在家煮食,這樣既衛生又舒適,但對上班族來說,時間不多,廚藝又未如理想,煮食必需要方便快捷簡單的廚具,俗稱煮食”神器”,只要逛一逛長沙灣廣場,就立即找到”神器”呢!

 

有三十年歷史的《金樂電器》分店已經進駐長沙灣廣場,一間小小的店已足夠我流連整個小時,因為走進店裏就會被各種各樣煮食電器及廚具所吸引。近日行經該店門外,一眼就被那數個蜂...

Read More>>
綠化尿兜
2020-09-10

荷蘭阿姆斯特丹最近嘗試推出市區環保新發明,以改善當地民眾隨處小便,嚴重影響市容這老問題。當地市議會在市內多個隨地小便熱點,放置外觀看似一般植栽的尿兜,希望化小便為肥料。

 

這款名為「GreenPees」流動尿兜驟眼看上去,頂部設有尋常路邊種植的綠色植物,但細察便會發現中間綠色的部份是男性小尿兜。「GreenPees」具有將尿液轉化為有機肥料,也會將尿液中的磷酸鹽收集並作為淨水回收,如此一來便可把隨地便溺變為直接在尿兜上灌溉植物,整...

Read More>>
商場週記
2020-09-04

踏入九月天氣仍非常酷熱,雖然這幾天都有下過大驟雨,但沒有降溫,中午市區錄得34度高溫,天文台不時發出酷熱天氣報告,這樣的天氣我最喜歡喝些消暑飲品。

 

昨日午飯後到長沙灣廣場二期地下的「星巴克咖啡店」,看見今期推介優格風味系列,當中的草莓脆片優格星冰樂十分吸引,草莓加優格乳酪香滑的果酸味道,還配上沙冰既清爽又醒胃,這款夏日特飲真不錯。之後陪同事到廣場一樓的「GET FRESH」高級食材及水果店,購買美國車厘子;此店的貨品質素高,除了...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