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蚊最愛叮誰?
2020-07-24

夏天到來,困擾我們的不僅僅有天氣的炎熱,更要命的還有蚊蟲的叮咬。對抗炎熱我們有空調、電扇,可是對抗蚊子,我們卻沒有什麼萬全之策,被蚊子親一口就要癢癢半天,真的很令人苦惱又挫敗!不過,如果一個人相對於其他人經常被蚊子叮咬的話,也是有一定原因的,是有跡可循的。

 

1、衣服的顏色

其實,蚊子也是有自己的時尚品味的,而且比較挑剔。據研究,黑暗的顏色更容易吸引昆蟲,所以為了跟蚊子少接觸,還是穿明亮點的顏色吧!

...
Read More>>
商場週記
2020-07-24

近日新冠肺炎確診數字不斷上升,全港市民人心惶惶,政府實施多項防疫措施以防止疫情失控。措施包括所有食肆於晚上 6 時需暫停堂食服務至翌日早上 5 時並關閉多類娛樂場以防止人群聚集,位於麗新商業中心的MCL電影院亦因此而需要暫停營業。

 

第三波疫情嚴峻,政府呼籲市民盡量避免到食肆堂食,所以現時很多上班一族都選擇自備午餐或選擇外賣,但麗新商業中心地下的 「壽司郎」生意極佳,每天午飯時段未走到此店門口已看到很多人在門外等候,真的厲害,由此...

Read More>>
疫情下的港產電影
2020-07-17

現時由於疫情持續,令多部電影都推遲上映,但最近一部本地電影《幻愛》於這段時間推出後便成為連續兩天票房冠軍,大受好評,而我也有相約朋友前往MCL長沙灣戲院觀看。

 

入場前還誤以為這是一般以精神病作題材的電影,觀看後覺得當中情節真有意想不到的感動;電影大部分在屯門區拍攝,當看到一幕幕的屯門街景,或甚至只是一輛輕鐵,可能我是住在新界西的,每天都會乘坐輕鐵,所以感到十分親切及更有共嗚。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