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炎夏火氣猛 四種食物可清熱解燥
2020-06-04

天氣越來越熱,你是不是火氣也越來越大?其實吃進去的食物和火氣大、身體燥熱有正向關係,所以如果想要降火氣、消火氣、退火與解燥熱,吃對食物就非常重要。

 

所謂火氣,其實屬於中醫學派的說法,而「火從口入」,其實吃進去的食物和火氣大、身體燥熱有正向關係,所以如果想要降火氣、消火氣、退火與解燥熱,吃對食物就非常重要。但可別誤會,想要降火氣、消火氣、退火與解燥熱就應該吃冰涼的食物,中醫學說這樣可是會更打壞身體平衡的,夏天反而要記得要養脾胃,避...

Read More>>
皮革工藝DIY
2020-05-28

很多人都喜歡使用皮革產品或佩帶皮革首飾,特別是袋、錢包、鑰匙包、工事包、手環、飾物盒、筆記本等等數之不盡的產品,因為皮革產品可塑性高,耐用性又高,所以皮革製成品既實用又精美,所以很受歡迎。

 

而近年產品都趨向個人化,所以有特色的DIY產品特別受歡迎,加上越來越多週末市場、跳蚤市場、街頭市集,而通常這些市集都是售賣手工製產品,所以不難發現有攤檔會售賣檔主自己設計的皮革產品。

 

有些...

Read More>>
限聚令放寬 商場變得熱鬧
2020-05-22

不知不覺間,2020年已經踏入第5個月了,近日天氣非常炎熱,還有雷暴及下雨,令人非常不舒服,香港仍因為疫情的關係,許多公衆場所人與人之間需保持1.5米距離,尤其在食肆氣氛還是有點緊張,不過隨著最近限聚令由4人放寬至8人,令不少商場的氣氛轉眼間變得非常熱鬧。

 

正因為限聚令放寬了人數,很久沒有到酒樓聚餐的我們,趁這個機會立即與朋友到長沙灣廣場逛街和吃飯,為了不想等位,打算提早致電酒樓訂座,盈暉海鮮酒家的店員竟然表示已經滿座,再致電富...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