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為何去旅行
2019-10-24

在今時今日的旅行觀,那種尋求自我,透過陌生環境去改變自己的人生,所謂旅行的意義,大部分情況之下,旅行變得很功利,很實際,很少去思考旅行本身是甚麼,為何要去旅行。尤其在香港,旅行的主流文化固然是吃喝玩樂。有人認為做背包客才是真正的旅行,跟隨旅行團的不過是低層次的旅遊,但香港人其實已經很少假期,想跟旅行團,不用自己思考行程,輕鬆一下,完全可以理解。

 

即使是完全吃喝玩樂,不甚思考,只為放鬆的旅行,亦不一定比次等,或違反了旅行的本質。去...

Read More>>
脹氣、胃凸、腹痛 ! 這五招,大吃大喝前先筆記
2019-10-18

吃太多腹脹胃凸不但會讓人身體不舒服,體態也變得不勻稱、久而久之看起來下半身就是肥胖浮腫,所以千萬要逼自己遠離暴飲暴食的誘惑呀!此外,過多的食物堆積滯留於胃腸會導致脾胃升降失常,肚脹胃凸,建議大家可試試以下 5 招,紓緩腸胃不適。

 

1. 吃東西的時候可配搭普洱茶︰普洱味苦、甘,性寒,喝茶有助消化及解油膩。

 

2. 山楂橘皮茶︰山楂橘皮茶能健脾理氣消滯,將山楂(5 錢)和...

Read More>>
台式餐廳
2019-10-17

不知不覺已踏入10月中,每年到達10月份最矚目的日子當然是10月1日國慶日,今年是國慶70週年,當日在家中收看電視見到閱兵場面盛大,展示的武器是以往閱兵之冠,非常震撼;若然能夠到北京天安門現場觀看一定更加震撼及難忘。

 

最近我喜歡到麗新商業中心的「綠仙子」台式餐廳食午餐,因為在荔枝角區台式餐廳不多,同事們不想到快餐店或茶餐廳醫肚的時候,我便會提議到「綠仙子」光顧,這兒的南乳雞翼肉燥飯及辣子雞飯味道不錯都是我們必點的,還有珍珠奶茶。...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