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大家樂套餐有水平
2019-07-19

早前連鎖快餐店大家樂公布業績,集團管理層表示為應對市民消費意欲謹慎,該集團透過推出超值組合餐單而帶動人流增長。

 

對於我這類對食物價格非常敏感的人來說,我就是其中一名「受惠者」。每次我到大家樂享用午膳,首先考慮的是價錢;會選擇售價約為$35-$39的套餐,雖然每天只有約3款產品可供選擇,但是根據我的經驗有關產品會不定期變更。我曾經品嚐過的套餐包括︰福建炒飯、太極鴛鴦炒飯等,它的售價只是$35。這些套餐價格普遍較其他產品為低,但這絕...

Read More>>
炎夏最愛--星冰樂
2019-07-12

連續數天都下雨,出外必定要帶著雨傘真令人不爽;長沙灣是一個成熟的地區,中西美食應有盡有,在這濕漉漉的日子,還是不要到別的地方,到長沙灣廣場覓食是我的首選。

 

在長沙灣廣場,我最喜歡走進「星巴克」,尤其是在炎炎夏日,因為那裡有我最喜愛的星冰樂,在又濕又熱的天氣下,享受一杯滿是碎冰,朱古力,忌廉,還帶有淡淡咖啡香氣的飲品,可迅速降溫又提神,實在是一種樂趣。

 

拿著一杯至愛的星冰樂,在...

Read More>>
商場週記
2019-07-05

只是剛踏入7月,每天不是非常酷熱就是傾盆大雨,某些地區竟然錄得有記錄以來最高的35度,天氣極之反覆,早上還陽光普照,轉眼便灰矇矇突然下起大雨來,地上的濕氣稍後又被陽光蒸發,在戶外實在吃不消,怕會中暑,但當走進長沙灣廣場,立即有種到了另一個世界的感覺。

 

在長沙灣廣場,最近有些兒童畫展,看著那可愛又童真的小朋友作品,令人心情輕鬆了不少。中午的時候,走到2樓的森川便當,買一盒定食,在涼爽的冷氣下享受這個賣相精緻又美味的午餐。之後還可以...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