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炎夏推介--草莓星冰樂
2019-08-15

正值暑假季節,每天都陽光普照非常酷熱,本星期天文台不時發出酷熱天氣警告,實在不願走出室外,情願多逛商場,享受清涼舒適的空調環境。

 

在長沙灣廣場,偶爾午飯後我最喜歡走進STARBUCKS,這裡環境舒適職員態度親切,在炎炎夏日,買一杯我近期很喜愛的草莓星冰樂,享受香甜的草莓碎粒,忌廉,還帶有淡淡咖啡香氣的飲品,迅速降溫又提神,實在是一種樂趣。

 

享受完咖啡,我還會到商場的小店逛逛,...

Read More>>
午飯餘慶夾公仔
2019-08-09

這是個陰晴不定的盛夏。望向辦公室外,天色漸漸變暗,本來打算出外用膳,但突然從天而降的雨頃刻澆熄了這個念頭,只想留在長沙灣廣場這個「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好地方。

 

在廣場內吃過簡單的午飯後,難得時間尚早,乘升降機到三樓的圖書展逛逛,卻發現不少人已在閱讀書籍。映入眼簾的是旁邊一部部整齊排列的夾公仔機,形形色色的布偶安然地躺在大玻璃箱內,讓我想起最近一齣新上映的電影—《反斗奇兵4》,也許當沒有人的時候,玻璃箱內的公仔還會到處走動呢。這...

Read More>>
大家樂推金裝月餅應節
2019-08-02

炎炎夏日,雖然天氣尚未稱得上秋涼,但中秋節的氣氛卻日益濃厚,叫人好生期待。中秋節是華人四大節日之一,其應節食品─月餅,更是我的喜愛食品。

 

今年的中秋節在9月14日,距今尚有一個半月的時間,但各大餐廳食肆、老字號餅店等,都各出其謀,宣傳攻勢一浪接一浪,為自家推出的應節月餅搶佔市場。其中已經連續多年獲得月餅銷量冠軍的美心月餅,更掀起內地炒風,實在令人目瞪口呆。

 

而我偏喜愛大家樂的...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