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商場週記
2019-07-05

只是剛踏入7月,每天不是非常酷熱就是傾盆大雨,某些地區竟然錄得有記錄以來最高的35度,天氣極之反覆,早上還陽光普照,轉眼便灰矇矇突然下起大雨來,地上的濕氣稍後又被陽光蒸發,在戶外實在吃不消,怕會中暑,但當走進長沙灣廣場,立即有種到了另一個世界的感覺。

 

在長沙灣廣場,最近有些兒童畫展,看著那可愛又童真的小朋友作品,令人心情輕鬆了不少。中午的時候,走到2樓的森川便當,買一盒定食,在涼爽的冷氣下享受這個賣相精緻又美味的午餐。之後還可以...

Read More>>
消暑好去處
2019-06-21

轉眼間,便到了六月下旬,正值炎夏,天氣潮濕悶熱,時晴時雨,悶熱天氣令人吃不消,心情亦變得格外低落及煩躁。這些天氣除容易影響上班族情緒外,更會令身體感到格外疲累,提不起勁。

 

為了提升自己精神及工作狀態,最好的方法是喝上一口冰凍的飲料。位於長沙灣廣場地下的星巴克,經已營業多年,由早上到午膳,再由午膳至下午茶時段,經常有大量上班族入內購買咖啡、坐下傾談公務。而星巴克提供的飲品亦多元化,除咖啡以外,亦提供其他非咖啡類飲品,如抹茶拿鐵、巧...

Read More>>
夏日消暑妙法
2019-06-20

夏日炎炎,未知大家是否也被艷陽曬得頭昏眼花,為了消暑,許多人會計劃到海邊玩水,亦有人會留在家中吹著空調,喝著冷飲。其實消暑還有很多不同的方法,以下將為大家作介紹︰

 

1. 嘗試酸辣食物

炎炎夏日讓妳沒有食慾嗎?嘗試具異國風味的泰緬酸辣料理,辣的食物會促使你流汗,而汗液蒸發會讓你降溫。

 

2. 淺色才是王道

深色的衣物容易吸熱,穿著淺色衣服能...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