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我的童話世界」填色比賽
2019-06-18

不知不覺,已踏入6月,端午節過後天氣仍然不隱,整個星期都天色灰暗不時下雨,迎來了多變的六月。天氣轉變得很快,時冷時熱,在辦公室的各位可要小心身體!

 

近來長沙灣廣場一樓門口大堂位置掛著一幅幅五顏六色的圖畫,讓廣場的氣氛生色不少。原來最近廣場舉辦了一個名為「我的童話世界」的填色比賽,把參加者分成幼稚園組和小學組,並設有冠、亞、季軍及優異獎,讓一眾小朋友有機會展示他們的繪圖實力和創意。如果大家仔細觀察得獎作品,會發現每幅作品都美輪美奐...

Read More>>
父親節
2019-06-14

六月十六日是父親節,而世界上的第一個父親節,在1910 年誕生在美國。

 

1909年,住在美國華盛頓州斯波坎(Spokane)的多德夫人(Sonora Smart Dodd),在參加一場教會的母親節禮拜時,心想:世上為什麼沒有一個類似母親節的紀念父親的節日呢?

 

自從多德夫人的母親逝世後,父親就一肩扛起養育6名子女的責任,父兼母職地栽培他的兒女。因此,在父親辭世後,多德夫人衷心期...

Read More>>
應節糉子賀端陽
2019-06-03

下周五就是農曆五月初五──端午節。端午節與春節、清明節和中秋節合稱華人四大傳統節日。其中最重要的應節活動,莫過於划龍舟和吃糉子了。可惜由於近日天氣炎熱,又時常下雨,唯有走到商場,買個美味的糉子應節好了。

 

這天跑到長沙灣廣場,順便閒逛一下。發現大家樂有應節的糉子,當然不得不一試。其中大家樂的「極上一哥糉」,宣傳單張上說全部香港製造,無添加防腐劑,而且選用矜貴食材,看得我食指大動。

 

<...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