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慶祝母親節和佛誕
2019-05-10

不知不覺間,2019年已踏入第5個月了,最近天氣非常清涼,可能是有驟雨及季候風的關係,雖然有點潮濕但感覺比之前酷熱的天氣舒服多了,在最近涼爽的天氣下,長沙灣廣場正準備慶祝兩個節日呢,氣氛可是非常熱鬧。

 

下星期分別有母親節和佛誕,現在於長沙灣廣場使用電子貨幣消費,就可以換取心意卡,在這漂亮的卡片上寫下對媽媽的祝福,她一定會為這窩心的舉動感動呢,很多時候,其實不用名貴禮物或豪華餐飲,也能表達對母親的愛。

&nbs...

Read More>>
鼻敏感
2019-05-09

本港最近天氣潮濕,身邊有不少朋友都有鼻敏感,狂打噴嚏,鼻水流不停。過敏性鼻炎即鼻敏感,患者一般會有特定致敏源,這些致敏源本身對健康無害,但患者身體會對其過敏,產生不適反應,最常見的致敏源是塵蟎,濕度逾60%更是塵蟎較活躍的季節,其次是貓狗的毛髮。

 

鼻塞、流鼻水、打噴嚏等均屬於鼻炎病症。若鼻水偏黃及綠,多為感染性鼻炎,亦可能伴隨發燒、喉嚨痛、全身骨痛的症狀。慢性鼻炎也會出現鼻塞及流鼻水,但鼻水多為透明色,患者嗅覺會減弱,耳部有機會...

Read More>>
《潮濠城酒樓》換新裝
2019-05-03

剛過去的四月天氣炎熱,復活節假期前天文台更錄得本年暫時的最高溫度為32度高溫,而近日間中有狂風驟雨,令早上氣溫下降了幾度,但到達中午時段又變得炎熱,外出用饍一會便滿身大汗,加上又要擔心隨時下雨,因此盡量留在商場內醫肚比較好。

 

從朋友口中得知長沙灣廣場的《潮濠城酒樓》已裝修完畢,喜歡吃潮式小菜的我當然不會錯過,上星期便約三五知己於星期二下班後前往一探虛實。到場後發現店內環境高雅舒適,空間感十足,餐桌亦換成古典風格,頗具特色。酒過三...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