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回到日常
2019-02-18

經過了農曆新年後,又回復了正常的上班日子,由於新年時每天都吃得豐富,為了吃得清淡一點,我決定開工的第一天午餐要吃得簡單一點,便選擇到長沙灣廣場內的譚仔雲南米線吃碗清湯米線,順便到廣場內閒逛一圈。

 

我路經商場一樓,看見有一家「卓思花舍」門口擺出了一束束漂亮的玫瑰花,原來情人節已經漸漸來到了,再走前去商場的小店,發現有各式各樣的情人節禮品,例如水晶球擺設及精品禮盒,如果想為情人送禮,到廣場內或能幫助到正在苦惱的你呢!

...
Read More>>
長沙灣廣場–迎春接福賀新年
2019-01-28

今年的農曆新年來得早,二月初就是大年初一,真的很快,行經各大商場及大廈都亦已換上了農曆新年裝飾,掛上炮仗、揮春、年花,使四周都彌漫著濃厚節日的氣氛。長沙灣廣場亦換上了農曆新年新裝,大型的桃花風車,為你新一年轉出好運氣,快啲過嚟打卡行大運啦!此外,還有一系列的迎春接福的農曆新年節目,除消費可獲得「福豬毛公仔」外,更可以自訂祝福語句,於長沙灣廣場戶外大屏幕播放,為摯愛親友送上祝福!

 

年近歲晚,家家戶戶趕著辦年貨之餘,「團年飯」亦是不...

Read More>>
天氣寒冷 男子海旁凍死
2019-01-28

近來社會熱烈討論60至64歲市民應否繼續工作,社會各界及政府均有不同的看法。今天看到一則新聞報導一名64歲在無綫電視擔當劇集的臨時演員,懷疑因為工作過勞,在尖東海旁長凳休息。據悉,死者近來患上感冒,可能因為天氣影響,外加身體操勞,令他一睡不起。

 

死者劉何志(64歲),為一名臨時演員,好友對他離世亦感到悲傷。據悉,死者昨日凌晨亦參與臨時演員工作,原定他昨日早上亦有戲份需要演出,但是沒有在預定時間抵達拍攝現場,及後事主的女友前來了解...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