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氣溫回暖無減聖誕節日氣氛
2018-12-27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已經來到了2018年的尾聲,上星期天氣寒冷,但今星期又開始回暖,本來以為可以過一個寒冷的聖誕節,這次應該失望了,因為天文台預報平安夜和聖誕節當天都溫暖;全球暖化嚴重天氣溫暖令聖誕節的氣氛減弱,最近中午甚至有點熱的感覺呢。

 

上星期行經長沙灣廣場,見到商場內外都已經佈置了聖誕樹,還有各種聖誕裝飾,即使外面的溫度再高,也能深深的感受到聖誕就快來臨,那種歡樂的感覺非常濃厚。

 

...
Read More>>
精彩聖誕就在長沙灣廣場
2018-12-18

聖誕節即將來臨,長沙灣廣場已經為大家安排了一連串精彩活動,各位萬勿錯過!

 

Merry Pigsmas粉紅豬豬伴你過聖誕及聖誕送大禮

日期 ﹕ 由即日   至  12月26日(星期三)

時間 ﹕ 中午12時30分 至 晚上7時30分

 

顧客凡於...

Read More>>
暖身食品推介
2018-12-17

受到強烈東北季候風的影響,近日氣溫急降,尤其在早上天氣相當清涼。隨著天氣突然轉涼,身邊很多朋友都冷病了,大家真要做好禦寒措施,保重身體。

 

然而在這種天氣下,最佳的節目莫過於相約家人或三五知己吃羊腩煲之類的暖身食品,而在長沙灣廣場內的「潮濠城潮州酒樓」是我們的首選,除了馳名的潮式羊腩煲外,還有我很喜愛吃的鹵水鵝片,甘香可口的臘味糯米飯。飯後還可以順道在廣場內走走,各式各樣的商店必定能選購到心儀的聖誕禮物。此外,商場一樓入口處換上了...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