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冷鋒來臨前的午饍
2018-12-07

剛踏入12月,到處節日氣氛濃厚,掛上林林總總、五彩繽紛的聖誕燈飾,令人目不暇給。近日天文台預測,今個周末將會有冷鋒到達本港,於是我便到長沙灣廣場閒逛,準備為這冬天添購一些新衣服。

 

我走到「新麗寶時裝」的門口,被他們的衣櫥深深吸引著,便自然行入店內,看到有很多衣服款式都是較罕見,而且衣服質料很好,所以我便選購了一件外套,以迎接這個普天同慶的聖誕節。

 

逛了一會便感到餓意,便隨意在...

Read More>>
午飯之選--盈暉海鮮酒家
2018-12-03

最近天氣乍暖還寒,縱使本月初已立冬,偶然下著雨,但每到下午時分便陽光猛烈,悶熱得很;不像踏入了冬季。這樣的天氣使人食慾不振,以致午飯要選擇時經常難以決定到那兒光顧好。

 

幸好,位處於荔枝角的長沙灣廣場有多間酒家進註,同事們最終選擇到「盈暉海鮮」酒家食點心,這兒有不少款式點心及飯麵可供選擇,滿足到我們的不同口味喜好,價錢合理。留意到店內員工已經十分忙碌,但都能維持到貼心的服務,不會對你的呼喚視而不見,更會主動替每桌客人的茶壺加水,今...

Read More>>
潤喉四寶
2018-11-30

最近天氣乾燥,為大家搜羅了四個便捷方便又富有功效的潤喉湯水及花茶以應付秋冬天氣。惟大家要留意湯水未必適用於所有人士,建議服用前先詢問中醫師或家庭醫生的意見。

 

1、羅漢雪梨飲

原料:羅漢果1個、雪梨2個

做法:將乾淨的羅漢果、雪梨放進砂鍋中,加入凈水,大火燒開,改微火,煮20—30分鐘,將水瀝干,即可飲用。

 

2、銀耳百合飲

...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