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童言真的無忌?
2018-05-21

小孩天真無邪,而且「直腸直肚」。有家長形容子女愛批評途人的行為,例如說吸煙的人很臭、禿頭男士「肉酸」等,場面尷尬之餘,更有機會被人投訴「無家教」。有幼兒教育學者建議,家長應多給予子女正向教育,讓他們建立同理心,易於明白別人的感受。

 

有媽媽在討論區訴說兒子平時說話沒有「過濾」,常令她感到尷尬。所以家長需注意身教及平日用語。「除了平日多些正向教育外,也鼓勵多用一些正面、欣賞的形容詞,教育孩子用另一個角度思考,例如長白髮不一定等於老,...

Read More>>
夏日輕食—外賣日式飯團專門店
2018-05-11

自從踏入了炎熱的夏季後,平日上班午飯時段,我便不想踏出商場半步覓食,只想逗留有冷氣的地方,簡單吃些清淡的東西填飽肚就夠了。

 

路過長沙灣廣場,我便想起有曾經朋友介紹廣場內的「華御結」日式飯團十分美味,於是我便步入廣場,朝著二樓的「華御結」的目標進發,一嘗它們的美食。

 

店內擺著各式各樣的日式飯團、便當及甜點,琳瑯滿目的食物盡在眼前,令沒有胃口的我,頓時覺得肚子餓了。有選擇困難的我...

Read More>>
運動型智能手錶
2018-04-16

近年越來越多人注重健康,很多人都開始熱愛長跑,形成一股長跑熱潮。有見及此,很多智能手錶生產商都推出運動型智能手錶,將兩個元素結合,款式及功能也越來越多,亦越來越專業。

 

運動型智能手錶最基本功能是可以透過GPS及感應裝置以計算及紀錄運動距離及運動位置,並可以計算步數、運動時間及強度、偵測心率、卡路里消耗、睡眠監測、身體狀況及健康數據等,並能監察運動的時數是否達到自己設定的目標,是否需要更如努力提升運動量及運動質素。

...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