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商場週記
2020-10-30

好幸運能夠加入麗新這個大家庭,對於在長沙灣廣場這個寫字樓地方頗為陌生,過往十多年,我一直都在港島區工作,對於住在九龍區的我來說上班來回的車程時間和金錢都幫我大大節省了不少,故抱著既興奮又期待之心情迎接全新之工作環境。

 

長沙灣廣場位處荔枝角區的心臟地帶交通方便,四周都有不同種類的餐廳,縱使足不出戶,長沙灣廣場內亦有各式各樣的商店和餐廳食肆林立,今天午飯時段我光顧了一樓的「小廚港作」,這店除了快餐之外,還有米線類的精選套餐,味道不錯...

Read More>>
乾淨膠樽回收獎賞計劃
2020-10-29

膠樽雖然使用方便,但回收不當卻會造成環境污染。環保團體「世界綠色組織」發起膠樽回收計劃,十一月將於8個地區,包括沙田、油尖旺、葵青等舉辦回收活動,環團獲可口可樂基金會支持,增設回收獎賞機。市民只需在回收機,投入用完的飲品膠樽及個人護理用品樽,即可獲得環保水樽、筆記本及分類回收袋等禮品。

 

環團指,計劃中回收到的膠樽,會運到即將落成的「塑新生」塑膠回收設施處理。由於該回收廠設備可省卻更多人手工序,市民回收膠樽時,毋須再撕掉包裝紙、除...

Read More>>
商場週記
2020-10-23

十月下旬,東北季侯風在本週持續為香港帶來晴朗的天氣,非常乾燥,暑氣漸散去,早晚秋意甚濃。本週疫情處於受控狀態,因此市民外出用餐的意欲增加。

 

上週五與同事們到麗新商業中心內的「壽司郎」吃午餐,我是第一次到這兒光顧,感覺不錯,座位寬敞,食材新鮮,壽司款式選擇多,還有好幾款醬油提供,價錢合理,怪不得眼見店內店外都總是人流絡繹不絕;聽說平日早上九時「壽司郎」還有一小時才開始營業,店門外已有人在排隊等候入座,真的厲害。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