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本地小店 午飯健康選擇
2017-04-28

最近天雨紛紛,灰暗的天空讓人提不起勁,以致我於午飯時間也沒有太大食慾。幸好附近長沙灣廣場一樓有Cheers & Taste食店,午飯時間除了正常份量的西餐外,還有輕盈套餐,不但份量比平常少,食物選擇還很健康呢!

 

其中,我選了以雞胸肉為配菜的A餐,富高白質卻低熱量,正好讓我在夏日來臨前健美修身,而且雞胸肉的烹調味道比想像好。除了雞胸肉,還有沙律的選擇,對經常外出用膳的上班族而言,食用此類高纖低脂的套餐可平衡各營養的攝取,提高免疫力,...

Read More>>
賞櫻
2017-04-25

櫻花的盛開代表寒冷的冬天已經過去,溫暖的春天重新來臨。每逢每年的三月至四月,都是最佳欣賞櫻花的季節,因此很多人都會前往日本及韓國旅遊賞櫻。

 

賞櫻,顧名思義,指欣賞櫻花,而以日本的賞櫻文化最爲聞名,稱為花見。通常遊人除了邊行邊欣賞道路或河川兩旁的櫻花,有些遊客更會於櫻花林內邊看櫻花邊喝酒,又或是於櫻花樹下野餐。

 

除了日間賞櫻,日本國內都有些景點,如一些寺廟、神社、庭園、河川,會...

Read More>>
無煙工作間
2017-04-24

健康快樂的生活模式,並不在乎富豪級享受,而是身心能健康發展。「工作忙碌,壓力大,要抽煙減壓」、「很難戒煙」、「辦不到」等等都是煙民不願戒煙的藉口。同時,吸煙人士產生的二手煙更會影響他人健康。事實上,法定禁煙區範圍已擴大至所有食肆處所的室內地方、室內工作間、公眾場所內的室內地方及部分戶外地方,任何人不得於禁煙區內吸煙或者攜帶燃點着的香煙、雪茄或煙斗。因此,煙民如欲吸煙,不得不花點時間到戶外一些指定可吸煙的地方。

 

其實,香港大部分市...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