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地道食店《小廚港作》
2017-06-23

由上週五開始到昨天仍不時下著雨,天色灰暗街道總是濕漉漉,除了上下班必定要走到街上之外,在這樣的下雨天我只想留在商場內昨天路經長沙灣廣場,想起朋友曾向我介紹這兒有間食店名叫《小廚港作》餐廳,午飯時決定到此光顧。

 

一進入餐廳即聞到濃郁的咖哩香,隨即點了咖哩牛腩飯,配合一杯凍檸檬茶,這兒的咖哩牛腩飯份量比普遍餐廳的多,陣陣香味撲鼻,吃下去咖哩帶微辣,胃口大增,牛腩肉質鬆軟,牛腩的脂肪比例適中,配合惹味無窮咖哩汁,還加上薯仔配菜,果然是...

Read More>>
「用心看香港」攝影比賽作品展
2017-06-23

為慶祝香港回歸20周年,長沙灣廣場特意舉辦「用心看香港」攝影比賽,希望能透過攝影,將各位眼中的香港,呈現於相片當中。

 

入圍作品現於長沙灣廣場一樓作出展覽。相片當中不乏高樓大廈、石屎森林。但意想不到的是,很多參賽相片所展示的,卻是香港鮮為人知一面。由大澳威尼斯、世外桃園流水響到夜觀大佛,一個個從未聯想與石屎森林有關的畫面,一一於展覽中呈現出來。

 

展覽期至七月九日,希望各位細味展...

Read More>>
樓上燕窩莊進駐長沙灣廣場
2017-06-19

以前香港人買海味、冬蟲夏草、燕窩等,通常會選擇去海味街或藥材鋪,但自從樓上燕窩莊 (“樓上”)開業後,香港人買海味、冬蟲夏草、燕窩等高貴食材又有多一個選擇。

 

現在越來越多人往樓上購買海味、冬蟲夏草、燕窩、中藥、湯包,一來於樓上買有信譽保證,二來很多地方都有,而且貨品種類齊全,除海味、冬蟲夏草、燕窩等高貴食材,中湯湯包、急凍食材、調味料、穀物、茶酒、零食等產品應有盡有,所以普遍市民想到買海味、冬蟲夏草、燕窩或者中湯湯包、急凍食材等...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