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商場周記
Date:2020-08-21

中國節氣立秋後,盛夏餘熱未消,還迎來颱風海高斯,令上週末天氣非常酷熱,本週二早上掛起一號風球,由於這個颱風增強速度很快,到午飯後改掛三號風球,晚上十時半又改發八號風球,到零晨一時半更掛起九號風球,當大家以為這颱風來得急去也快的時候,竟然翌日星期三早上8時仍掛著九號風球,多了半天假期,真是意料之外。

 

因為第三波新冠肺炎疫情仍未完全受控,限聚令繼續延長;同事們大多買外賣回公司或自備飯盒,以減低出外堂食而感染的風險。本週一我第一天上班,有位同事介紹我到長沙灣廣場一樓的「小廚港作」餐廳購買當天的精選外買午餐;我點了辣菜甫雞扒飯,配熱飲盛惠49元,香脆的雞扒配上惹味的辣菜甫十分可口,對於上班族來說真是不錯的選擇。

 

昨天下班後在廣場內逛逛,方知場內還有不少食店可供選擇,例如肯德基、麥當勞、譚仔雲南米線、原味家作、華禦結、Grove Sandwiches等,如此多選擇能滿足到不同類型人士的喜好。

 

(商場周記 – 工廈及停車場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