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今年第一個風球
Date:2016-08-08

上星期一颱風妮妲正面吹襲香港,不少上班一族都期待8號風球懸掛,可以享受額外的假期;當天未到中午便得知貨櫃碼頭開始停止運作,照以往經驗貨櫃碼頭那麼早停止交收,天文台好大機會在6時前便懸掛8號風球,因此聽到這個消息同事們都急於完成手上的工作。但颱風居然減慢了速度,至晚上8時40分才懸掛8號風球。

 

翌日早上,我不斷留意著最新的風暴消息,聽電台廣播知道仍然懸掛8號風球,廣播還說早上大部分時間都會懸掛著8號風球,安心繼續睡,直至11時再聽電台廣播新聞說天文台會在中午1時前轉發3號風球。為了避免人多塞車,我提早出門上班,打算到長沙灣廣場才購買午餐,到達二樓時,發現麥當勞、肯德基和譚仔雲南米線店外都人頭湧湧,眼前全是長長的人龍。不願花時間排隊的我就選擇到旁邊的森川便當買了一份便當,再到Starbucks買一杯咖啡,悠悠閒地返到公司開餐。長沙灣廣場確是個好地方,食肆餐廳選擇多,還有其他各式各樣的商舖,大家不妨到長沙灣廣場逛逛吧。